close
這次過年終於是搭火車回去了
前幾次都是坐客運呢
不過買票都買不是太早就是太晚的時間
像是還沒過年我們就已經先回先下了
但是等到都快放假玩了才上來
看來火車票真的很難買

我叔叔最近家裡才多一個新成員
但是沒想到來過年的不只多了一位成員
因為多了一位保母(應該是印尼的)
不過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房間陪小baby

回到鄉下我阿嬤一看到我就說怎麼都沒變胖
"難道都沒吃嗎?"
說的好像我都餓肚子一樣= ="
後來看到我大伯的兒子被我阿嬤養的肥肥的
我問他幾公斤~~她說不到90啦89而已
我才知道原來我算瘦的了

因為保母的關係
家裡的房間好像不夠
使我沒地方可以睡
只好先到我大伯家睡個幾晚在說
我大伯對他的小孩都很嚴格的
生活很規律~大多數時間都叫他們小孩去讀書
要是我大概會受不了= =
要求太高了~
感覺自己真慶幸

過年的這段時間由於天氣都很冷的關係
都躲在房間裡打牌
當然是沒有賭錢拉
總覺得這次過年好像只是回去吃團員飯和拿拿紅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126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