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練啦啦第二天

老實說我很挫折

因為我真的全身都好痛

痛到哭了

晚上練到10點50分學姊才肯放人

回到家都11點半了

再匆匆忙忙的洗澡

泡腳

好了就是12點了

沒想到這麼晚了..

原本想傳簡訊跟老公說晚安

但是手機沒電..所以就打給你

洗完澡媽媽幫我按摩

真的

不哭不痛快

媽媽邊幫我按我邊把情緒發洩一下

發洩完我好多了

真的自己沒有自己以為得那麼堅強

好想退出..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

可是我又很想堅持

我想到跳完的那一天我就很想堅持

明天是半天

我打算趁這個半天做很多事

把東西整理好

然後要去看跌打骨科

因為我的左腳右邊好痛

那種刺痛像拉傷又像拐傷

走路都不敢把左腳右邊踩到地上

媽媽說等我習慣大概需要1個禮拜

我覺得這一個禮拜好漫長

我開始出現了我不想住宿舍

只想每天回家給媽媽按摩的想法

笑不能笑

走路掰腳

坐下屁股會痛

手好痠

學姊為了讓我們堅持

總是說:如果哪一個人放下了我就要每個人多10秒

不撐不行..我怕害到別人

有一個動作:趴著..然後2手手軸彎曲著地..屁股和腹部要翹起來不能碰到地板上..但是屁股不能太高

你做做看..

這個我真的不行..想哭也是因為這個動作..偏偏得硬撐

還有拿著2瓶裝滿的水瓶,雙手舉V...時間不到不給你放

還有大T(兩手舉平)

從5點半開始跑步、拉筋...拉到9點多

真正的第一個八拍這時後才開始教

真的好累..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