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好開心喔
我們的行程定好了憂
第一天要搭火車到宜蘭礁溪火車站..在附近租機車
然後先去定好的民宿放東西之後
再去附近繞一ㄍ下午
到晚上去羅東夜市
回到旅館泡溫泉睡覺
第二天早上在11點以前要退房
然後要搭火車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
到淡水
在淡水捷運站放包包
然後到八里那裏租腳踏車騎
順便在淡水看夕陽
然後就回家
超棒的行程
我都忍不住開始期待了

對了老公~
我明天下午4點就要出門了
我要去洗髮店剪個頭髮、吃個飯
然後再準備搭交通工具去趕7點半台北巨蛋的火焰之舞
所以整個晚上都不會在喔
因為會很晚回來
而且回來我就要準備星期一要去宜蘭的行李
所以不太有空可以找你聊天

你自己不要太無聊喔~
找事做ˋˊ
趕快去看下學期的書~哈哈(好殘忍)

要記的想我喔
記住身邊不能有美眉喔
因為我會突然摳你電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