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點塊半的時後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看完了火焰之舞覺得好精采
比較讓我覺得遺憾的是那個劇情我看過了ˊˋ
所以我都知道他是怎麼樣的故事
就比較沒有新奇感

回家後上線看你不在了
我想你應該去睡覺了吧?
因為你想要嘴巴快快好~~ㄏㄏ

明天我都不在
自己一個人不要太無聊喔
晚上住在民宿的時候我打給你好了

哈~跟我出去的事我會再想想~
我不會拖太久啦
這個寒假好嗎?

那就先這樣子了喔~
我親愛的老公
也許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我還在睡覺~ㄏㄏ

先跟你說早安: )

明天我們會搭12點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