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跳有氧舞蹈了
真的是跳了一身的汗
好過癮喔
因為真的好喘
下星期應該也還會再去跳

從昨天吧~就開始發現嘴巴開始有破洞了
嘴巴原諒我~~
因為我最近每天都很晚睡
最早的一次是2點= ="

今天去跳有氧舞蹈阿
忘記帶另外一雙鞋了
我還是偷偷穿上去跳
跳完後收拾好準備走的時候
櫃台阿姨突然叫住我
問我是不是剛剛都沒有換鞋?
我嚇到了
不敢承認
就隨口就說:沒有阿@@~我的鞋子在包包裡
阿姨用懷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真的是說謊會心虛
尤其是自己做錯說謊的那種
咳咳
今天忘記了
下次會記得

今天老婆沒去看醫生
因為
今天穿新鞋去運動
結果腳磨水泡好痛了
就不想再多走幾段路..直接回家比較實在>"<

不過老公~有時候你開的玩笑真的讓我嚇到了
哈哈
我想說水泡要刺破抹藥..怎麼可能

恩今天就這樣囉
對了
老婆現在都睡到中午或者下午才起床= ="
哈哈
早上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