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點半的時候我終於回到家了XD
拖著疲憊的身心~哈哈

在星期一的時候進去看了一下我們訂的民宿
也太漂亮了吧@@
真不愧是我們選上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開始騎機車到處玩
跑去羅東夜市
再去礁溪泡湯
詳情我會再寫在我的網誌那兒

喔喔喔
我要說的是真的跟大人出去玩的感覺不一樣

想當年我跟我媽去花蓮玩..晚上6點我說要出去逛逛
他居然跟我說太晚了太危險不要出去
那玩什麼阿= =??

我們這一群女人想幹嘛就幹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們還有喝酒勒XD

然後隔天愛睡到幾點就幾點
超Free的啦!!
再出發回淡水
開始狂吃跟狂玩
我真的已經很節制了
但是這幾天還是花的不少

不過最開的是

"開心"無價

阿對了老公
對不起第一天晚上要打給你的
但是
我的手機沒有電了>"<
他處於一開機就會關機的沒電狀態
我覺得跟同學借電話打也不好..所以就沒有打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現在你不在線上耶
ㄏㄏ
我看我等等怎麼樣再打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