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輕鬆了
想到這6天以來的操練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雖然我沒有跳到最後

我們那一團的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沒被選上
但是其實我們兩個內心早就撐不下去了
我們真的寧可幫他們加油、幫他們打氣、幫他們跑腿、做他們的加油團

看到他們後來練的這麼辛苦
要練老師教我們的暖身操
那還真的很"操"..就像交互蹲跳那樣要一直蹲來蹲去
然後再練習Hold功
每個人就像舉到手很痠也不能放下來

我跟我朋友在旁邊看
都快哭了
因為他們真的舉很久..甚至已經出現了表情很猙獰的

老師光是要求我們要跳5分鐘的大腿舞
我的腳好痠好重舉不起來伸不直
現在整個大腿在痠了
還有老師要求女生一定要墊腳尖走路,兩手舉平
這個姿勢走到我的腳尖傷口復發,好痛
所以我跑去休息
看到他們還是要繼續一直走走到老師說停為止
好心疼
走了5分鐘腳都不能碰到地板


今天老師把這些交給了學姊
明天就要驗收
所以學姊們也不得不更努力教
就怕老師明早一來發飆

雖然我沒有被選上
但是我至少覺的
有撐過一個禮拜很棒

對了

星期日我應該會搬過去
還不確定呢..
因為那一間宿舍阿..
好髒
我不是很愛
好不想搬家喔~"~
不過想想只有半年..(應該說只有4個月)
又想說算了
反正方便就好
至少課餘可以跑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