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趕快補寫一下

老公你喔..

老婆不提醒就會忘記吼

先說說最近搬到宿舍的事吧

一開始我覺得室友好髒

地板好多頭髮

後來在我跟我同學努力的刷過地板後

終於變得乾淨許多了

嗯嗯

雖然我很懶但是我還是個乾淨的小孩XDXD

待在宿舍裡就什麼都不想動耶

不想起床不想刷牙不想洗臉= =

只想賴在床上

哈哈

老公也知道最近啦啦隊令我覺得很煩

我希望可以圓滿解決這件事

總不能叫我躲學姐一輩子吧..

好歹都同系的上課班級都在附近..好可怕= ="

昨天他們又練到凌晨2點了



同學受傷的好多好心疼

一定要練到這樣到最後大家都不能跳了才甘願嗎?

那一份熱忱早就在這種練法下被磨光光了(這是我同學說的)

算了..我決定裝死= =

聽說明天有沙塵暴又有寒流

老公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喔

出門帶個口罩

穿多一點

再等晚一點(大概下午3~4點吧)

我也要回宿舍了

不然等到晚上會更冷...

阿..我討厭寒流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今年寒流特別多耶

在宿舍阿..會不自覺玩起電腦

(好可怕的魔力)

我還是往外跑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