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接標題)

哈哈

今天上課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喔

連上了8堂(第一堂被我翹掉了....從開學後沒上過= =)

客房管理好無聊

不過一想到下一次老師要帶我們去實習後

就感覺好像很有趣耶!!

老師規定我們要在5分鐘內把那一間房間打掃清潔完畢

當然有很多細項的小細節要注意

然後下午上應用英文

老實說..

至從我知道他比高中英文還簡單之後

就在也沒專心聽他上過課了= ="

我有去..但是都是坐在位子上專心做自己的事或者跟別人哈啦

當然因為今天要考會計

大家都在背會計XDXD

我想真正累的是會計吧

因為要很專心的聽

我記得上次我只是陪朋友去買東西吃...上課晚了一點回來

一回來就傻了

老師在講什麼哇那ㄟ攏聽魔

所以會計真得要認真聽= ="

本來是想說6點半要去2個社團

趕攤

但是我精神上真的好累喔>"<

內心叫我不要去ˊˋ...我很乖聽從他的話..哈

後來我朋友們來找我跟我朋友聊天

累了我就跑上去看漫畫

結果其中一個朋友叫我幫他算

還蠻開心的

因為他說我算的準

最近這幾天算下來覺得自己有進步耶

嘿嘿

我只是想要試著去了解塔羅牌要跟我們說什麼

還有建議什麼

雖然還沒辦法就是不看書就可以很順、或者一看就能推敲他的意思

但是我相信我會再進步的XD

明天還要背日文呢

雖然我目前好想把沒看完的漫畫看完= ="....或者繼續研究塔羅牌

不過想到日文....我還是乖一點吧

今天就先這樣囉

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哈哈..作文嘛..首尾呼應是吧)

PS.車被鎖真的很衰耶

尤其是我現在身上真的沒有現金300= =

也還沒辦金融卡(提款卡)

所以只好很無奈的回加拿錢....

然後回家的時候很無奈的因為機車被鎖只好坐校車

有沒有無奈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