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塔羅來囉

真開心

雖然覺得自己對於塔羅之路還是很遙遠@@..

以前有玩過一點點

但是那時候沒有這麼的認真跟專業過

買的是那種漫畫家畫的

他解釋塔羅牌的定義很爛..所以那時候真的有玩沒有懂= ="

現在是真的想給他認真學學看

所以要把總共78張的塔羅每一張的意義都要背下來

我敢發誓我看書都沒這麼認真= ="...

現在好像有一點玩play boll 玩上癮了

因為真的好好打發時間喔..哈

而且因為我哥是業餘A

害我都不敢亂跟別人玩..就怕他被罵是外掛= =

嗚嗚..我太遜惹>"<

老公都趁我不注意偷偷盜壘..

你就不要讓我學會盜壘這一招ˋˊ

不過玩play boll的時候真的還蠻愉快的XD

最近開學後

常常都不知道要幹什麼耶

生活沒有目標的感覺真不好

看動畫看漫畫看小說玩電腦

一天就過去了

這樣讓我覺得好空虛喔

我是有想過是不是該充實一下自己

有想,但是很懶

我是有想過要去借英文雜誌(空英)之類的

或者看一些比較好的書

不過就是懶啦= =

老公我突然想到

我在桃園你在台北

你的台灣大哥大在地生活化的那個方案還適用嗎?

不然你不就講貴貴了



今天就這樣

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