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用痞客邦....嘿嘿
因為痞客邦比我那個Xuite更可愛多了
每個樣式都很好看




親愛的老公

你什麼時候回來勒~~~

需不需要老婆去接機(接車)阿?老婆好想去喔~~~~

你不在的一個月

想死你了

最近真的好sorry喔

有一點歇斯底里

大概有被害妄想症..

怕你不喜歡我了.不想要我了

所以老是拿那些問題煩你~~

因為....

老婆又矮又笨又不可愛嘛..

常常笨手笨腳的

感覺老公其實愛的是聰明伶俐.又瘦的女孩

我怕嘛~~~

好久沒見面了

怕跟你一見面你就不要我了~

其實很愛為難你是因為...

一方面喜歡欺負你(哈哈哈....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欺負你~~就像小學生都會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嘛)

一方面是因為..老公總是呆呆(呆頭鵝)

人家很想要你跟我說一句:上班加油

可是你沒辦法接電話...

也不是想為難你啦..,只是..真的好想聽到喔...

最近對打工好厭倦+厭煩...每天都等10點下班

如果有你一句加油,我不知道心情好多少

所以...你真的沒辦法花個5秒對我說一聲加油嗎?

我知道你在忙不會拉著你聊天的啦..

(沮喪)

老公~

我知道我很難搞

我們兩個真可愛

一個是超注意細節(我)

一個是不拘小節(你)

超注意細節的我,總是希望你可以更貼心,更體貼

當你沒辦法做到我想要的期望時,我會偷偷的對你不開心

不拘小節的你,總是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無緣無故的任性..

老公!!

你不在我身邊,我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阿..

雖然我偷偷的知道...最近是有點over拉..

老問你愛不愛我,會不會拋棄我

我....

只是想跟你確定嗎..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有變肥

怕你不要我

我的臉上剛經過痘痘的洗禮

是還好月經來了..終於要開始消了

想在你回來之前把臉上弄乾淨

讓你看到美美的

你也是!

都要老婆跟你說,你才知道老婆在想什麼..

呆頭鵝一隻

有時候覺得你了解我了解到不可思議

有時候又覺得你還是一樣呆..

唉呦...

老公

我盡量改掉歇斯底里的個性嘛

不跟你鬧脾氣了..(怕你不要我ˊˋ)

那你可不可以盡量的知道..老婆其實要的是什麼呢?

其實有時候我要的只是一句話,希望你可以主動講

不要老婆提醒你就知道,那感覺很棒..

不要當作我老是在無理取鬧嘛........

嗚嗚嗚

雖然我看起來很像要不到糖的小孩

但是..

我只是只是很想要老公可以懂我的心意

總覺得我在乎你大於你在乎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