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這禮拜好忙

好煩喔~~~~

你懂得~每天每天都很有事做= =.....

話說打工告一段落了

真開心

雖然每天每天的這4小時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份很好的工作耶!!

(果然大公司就是不一樣,薪水好待遇佳)

一小時110耶XDXDXD

大概這是有近萬...好開心喔

至少有賺錢啦

你別在潑我冷水了>"<(我會當作沒聽到那個什麼繳電話費就繳到了一半的的某人說的話~~~)

哈哈

最近要領到薪水了就很開心..

很想給他好好的....大花特花拉哈哈哈

放心放心,老公總有一天會看見的

期待你回來


 


我剛剛線上模擬試題100分囉!!

他真的比駕訓班的簡單很多= =~~~

(駕訓班最愛考那種罰緩多少多少的...我對那種頭痛= =)

然後一看到100我就....大叫~~喔YA~~~我可以不玩這個了

跑去跟我爸還有我媽分享

現在我終於要洗澡了~~~~(因為剛剛人家一時好奇又做了幾次模擬試題,事實證明,剛剛的100是僥倖= =)

哈哈不管了,反正沒一次沒85

那親愛的老公~

我去洗澡之後就會睡了喔~~

晚安: )

祝我會夢到你~你會夢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