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你下禮拜一就要考試~

然後趕快領完駕照就可以回來了感覺很開心XD

快回來老婆的懷抱吧!!!(張開)

其實昨天我想通後

就想要把簡訊傳給你了

但是怕你唸我這麼晚還沒睡~~~

所以就先打好之後存在草稿區

想說明天醒來再傳給你

結果~~~~~

嗚嗚~~被鎖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早知道我就昨天傳,可惡{#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其實我昨天很想傳給你說:

老公,對不起~

昨天的我很任性的要你陪我排隊

你不喜歡坐的話,我們就不要去坐那個好了

反正不做又不會少塊肉,對不對?

所以~老婆好抱歉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下次如果我又這樣的話,你要快點跟我提醒

我就會乖乖了~~真的

老公~~你真的把我寵壞了囧

我越來越壞了....Orz

我要當好老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