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你沒說我還真ㄉ有點忘記有這ㄍ東西ㄌ

沒辦法ˊˋ老公沒有養成這ㄍ習慣

你要原諒我喔~~  =  ="

開學已經一ㄍ禮拜給他過去了

課本阿~老師阿~教室阿~選課阿~

都給他~   買了‧看了‧去了‧選了‧

感覺開學沒什麼~~

反而是天氣變來變去非常ㄉ討厭

不是冷氣團就是沙塵暴

鬼天氣~

這禮拜的周休

回家住了幾天

回到家雖然有電視能看

但還是覺ㄉ很 無聊

在家總是睡到比平常晚才起床

吃的也都是媽媽準備好~~

真輕鬆

我還發現我媽放了ㄍ黏鼠版

因為家裡常聽到怪聲音的關係

我媽就放了ㄍ黏鼠版看看能不能有收獲

沒想到我回去的那天剛好大豐收

有之肥吱吱的老鼠在上面

雖然今年是鼠年~不過還是要跟他說掰掰~

就把他丟到外面去了~~

就算是鼠年也不能讓老鼠太囂張

天氣又要開始變冷~

老婆要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126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